01

看首圖就知道我們有多早起床了吧!

天都還沒亮呢! 是清晨五點來著的!!><"

愛釣魚的老公與友人約定釣魚~

來邁阿密那麼久還沒跟過的我 當然要去瞧瞧

為何男人愛釣魚的原因是蝦米!!??

當然也是想去玩耍一下拉!!XD

03

不過早起是很值得的!瞧瞧這個海多美多正!! 我們是到一個橋上釣魚的!

來美國才知道 原來釣魚還要有執照阿!!

每州執照都不同~朋友是從紐約州來的 非佛州居民 所以要另外花錢買執照 費用還不便宜

3天就要17美金

一周是51美金~

有時候警察會來查詢 所以買執照是必需的 千萬別省小錢 了大錢阿!!

04

 

不會釣魚的我 當然就是開始欣賞風光景色~這才是我此行目的咩! 哈

瞧瞧大清早的 還是有許多男人早起釣魚趣耶!

07081011

當然我們的愛犬們也要來玩拉! 瞧瞧我們家小王爺 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而且睡眼惺忪! 想必還在睡夢中 一臉不知道為何被吵醒 幹嘛來這? 怎麼不讓他繼續睡覺哩! XD

我則是全副武裝 帽子墨鏡加上長袖防曬外套 悠閒的躺在躺椅上! XD 一整個慵懶度假風阿!

1213

 

大公主表情也很茫然! XD 釣魚想必是熱愛釣魚的人才懂得的樂趣~

14

 

這邊還有遊民 竟然在這搭起帳篷來了~我偷瞧了一下 裡面還有瓦斯根爐子.應該是釣魚上岸後 馬上亨煮吧!

15

旁邊還有風帆船可以出海 但是我沒有去做就是! 因為本人是旱鴨子來著的!

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XD

 

161718

 

瞧瞧這些男人們 釣的可開心哩!!

19

這就是我們的餌 一堆小蝦子來著的! 很"高鋼"(台語) 的還幫他買了打氣機根桶子!

20

這是老公本日釣到最大的魚~今日算收穫頗豐!

21

這就是我們從早上五點到下午二點結束的成果!! 比較小條的放回去了~我覺得那些魚也很可憐 沒事被釣上來 搞的嘴巴都破了才回去~

22

 

本日的清蒸魚!! XD  我們只拿二條大的 其他全給朋友們了! 魚剛釣上來的 所以非常新鮮 加點薑絲根醬油就很好吃拉! 

這次釣魚蠻好玩的! 雖然時間有點太長 挺累的! 但是偶而滿足一下老公的興趣也不錯!

但是叫我下次再這麼早起 我可要考慮了拉!! XDD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