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美國當賢妻後,就有很多人問我,沒工作會不會很無聊?

看到首圖的照片就知道我們家二個毛孩子有多囂張了!!

這排不過是三張沙發,他們二個就佔據二個了,常常還會三個都佔呢!

所以身為狗狗女僕的我,每天要伺候他們都不夠了,怎會無聊呢? (淚)

但是其實我在台北也有二隻狗狗,所以我是愛狗ㄧ族,就是人家稱的狗奴啦!XD

 也是心甘情願的為他們效勞。自找的啦!!

看看這個小王爺躺在娃娃旁邊也毫無違和感,我常稱他為 狗界李敏鎬就知我有多愛他了!!

大大又水汪汪的眼睛是他的武器!每次看到他那無辜眼神就忍不住去櫃子拿零食給他吃了!!

老公都說我超寵他,但是我就是無法抗拒超萌的小動物咩!!

瞧瞧他那各可愛模樣! 誰抗拒的了阿!!XD

 

image   imageimage 

 

大公主也是 嬌貴的很阿!!女僕我 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幫他開關門!一天要進出數十次來著的!!  image

瞧瞧二各恩愛的模樣 (大母小公)

嘴上唸規唸~ 但是還是愛屬她們了拉!!

好了..我要繼續當我的狗奴婢了~~~XD

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