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公司最後一天了

有些感傷

但是很開心 因為領到資遣費了!!! 達成我的心願 也很感謝公司的主管幫忙達成我願望

畢竟在六月份就提出辭呈

感謝主管當初的慰留

讓我能繼續留在現在

趕上這波資遣潮

領到了夢寐以求的資遣獎金阿!!

但是中間有個令人難過的小插曲

主管告支 竟然友同事去HR告狀 覺得我太高調 太囂張

真是萬萬沒想到 竟然會友同事在最後一天這樣桶人阿..

也告知 HR提出要處置我的幾個方案

幸好主管很好心的幫忙 還是讓我順利領到資遣費了

真得很感謝幫忙的二位主管

雖然以後不會在見到面了

我還是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幫忙阿!!!

(跪拜)~

也學到教訓

別太相信人..

這個社會是很可怕的...

往往你想不到的人

就是桶你的人阿!

 

真是心寒..

今天的確是讓我上了一課人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