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  

最近又消失了快一個月!!

因為回去紐約公婆家以及拜訪了住波士頓的阿姨全家人.

真的事相當忙碌阿!!

習慣了美東的天氣之後,回到邁阿密突然有些不習慣呢!

實在太熱啦!!!八月的邁阿密跟關島真是有得拼。

整個人黑超多的,我想九月回台灣時,朋友們應該會被我嚇壞吧!

怎麼一個黑麻麻的人回來啦!哈 

這次去紐約真是開心極了!!

紐約絕對是美食天堂無誤,一個太開心我竟然帶了快四公斤的肉肉回來,哭阿!

上週努力減肥健身,總算少了 1.5 公斤,還有2.5需要努力阿!!

看上面二張照片,只是我吃進去的一小部分而已阿 (汗) 😓

就可知我這趟吃多少啦!所以回來之後該欠的還是要還....努力減肥中啦!

看官千萬不要以為我老公虐待我 把我在邁阿密餓著了阿! (迷之音: 你在邁阿密也在狂吃 沒人懷疑好嗎??) XD

實在是邁阿密華人還不是那麼多. 所以很多餐廳還是南美餐居多!

亞洲料理選擇性太少了!! 所以這次回紐約 才會大吃特吃!! 哈哈! 中國餐點也好多選擇 還有韓國烤肉!! 小籠包 等等 都好美味喔!!

另外 這次又跑去曼哈頓玩耍了..但是總覺得沒有冬天的景色來的美! 或許二年前是我第一次到曼哈頓 對一切感到新鮮好奇!

現在住久了..新鮮感消失了...><

夏天的紐約地鐵 看起來更髒亂了.. 幸好沒看到傳說的大老鼠!! 乎..

撇開這些 紐約真的是很棒的地方阿!!

這此又再次去了大都會博物館,真的逛上一天都不覺得累耶!有去紐約的朋友絕對不錯過啊!

 44569_10204180025563304_7802004514036250624_n

S__28639246

這次旅行真的是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待我之後在慢慢補上遊記與食記阿!! ^^

 

最後 請讓我工商服務一下!! XD

因為在美國吃喝太多了! 老公要被我吃垮了拉 !! 哈

所以我也開始做起代購了! 最近也在忙這些 乎!希望能賺點小錢 補補我的零食費!! 哈哈

目前在FACEBOOK 有開了 專頁!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參觀喔!!

 

https://www.facebook.com/Miamiwife?ref=hl

 

創作者介紹

Vivian 在邁阿密的鹹妻生活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weet tomato
  • N年前跟我老公去看大都會博物館我們真的可以在裡面待一整天,
    Vivian這趟妞約,波士頓之行大飽口福超讚的!
    以前去都沒想到要去吃中餐,看了你那些美食照片實在讓人垂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