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6704456406  

消失了一個星期 因為太忙拉!!

先是朋友來訪! 所以帶他們玩東玩西的~

忙了快一周~接著又是攸關我大事的綠卡面試 也在7/14到來.

終於結束了!!

我..

通過拉!!!

照片上是我在台北的二隻愛犬!!

終於可以見到他門了!!

從去年11月來美國之後! 每天都好思念我的小狗狗..

幸好在美國我老公也養了二隻狗! 我可以轉移點注意力在他們身上.

但是還是相當思念他們~

尤其是小支的馬爾! 是我的最愛

從我哥在基隆檢到他之後 我已經養了八年多了..

感情很深厚! 天天形影不離的..

以前出國頂多快三周..

到第二周 就會相當思念他了..

這次是快一年了 乎..

終於能回去了!! 耶!!

 

再來說說這次的綠卡面試經驗! 也給需要的朋友作為參考!

因為我英文不是非常流利!加上邁阿密南美人居多 大多說西語

很多人的英文腔調是很濃厚的南美腔調的

有時候我真的聽不董他們在說甚麼阿!!

所以這一個月來 我一直緊張兮兮的

也上網看了很多資料 會問的問題 大約100題 也跟老公演練一次 哈哈!

在等待面談過程中也發生了笑料,

話說本來 11點要面談的,

但是看到外面排了相當多人,主要是一間大房間,會有人出來唱名,

等到11:20的時候,

有對夫妻因為先生去了洗手間,

所以老婆跟移民官還在門口等他

只見那位先生氣喘呼呼的急忙跑來,

這時,壞心的我還在跟老公說:看吧!就是不憋一下 糗了吧!

沒想到過五分鐘,換我尿急,想著反正外面人如此多,

不會那麼快輪到我!!

就慢吞吞的去了廁所,

正氣定神閒的走進等候室時,竟然發現老公跟面試官也在大門等我了!!!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壞心啊!!

XD 

移民局官是個年紀稍長的白人,

進入小房間就定位後,特別問了我中文名怎麼念,舉起右手宣誓之後,就開始問ㄏ話了,

很緊張的我也不知怎了,第一個問題是問我地址,我答的好大聲,老公事後問我 我是在演講嗎? 為何回答的好大聲,哈哈

移民官應該感受到我的緊張了,

還跟我說 you're doing well!哈哈!

一共只問了 地址電話 結婚日期 出生地 有沒見過雙方家長。?

我還跟移民官說 我怕我英文不夠好,所以好緊張喔!

他竟然回我,沒關係!他中文也很差,哈哈!

之後就開始問I485上的問題了!

很意外問的非常少,之後在看看我們帶來的照片以及copy文件,他抽了幾張照片走,

文件幾乎全拿了,所以這些要準備的很充分才行,

最後在告知我們 他同意我們的綠卡申請了!!!

非常的順利!

這次很幸運遇到如此和善的面談官,總共才花15-20分鐘吧!

就完成我擔憂了好幾個月的綠卡面談啊!

所以放輕鬆真的很重要,

只要是真正的婚姻,經驗豐富的移民官都是會感覺出來的,

我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準備九月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