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ic Inn

15529 NW State Road 45 High Springs, Florida 32643 Phone: 386 454-1223

 

這家嚴格說起來是在Fort Lauderdale.

距離我們開車大約40分鐘!

這家是我來邁阿密以來 心目中的第一名阿!!

每次去都人滿為患~剛好去的時間是這邊特有的stone crab 石蟹盛產

在台灣從來沒吃過的 一直聽聞這邊朋友告知有多好吃多好吃~

剛好就被熱愛海鮮的我吃到了阿!! 顆顆~

 

01

首先總是要來各開胃的沙拉 蠻好吃的 偏酸的沙拉 我很喜歡 檸檬相當開胃!!

02

 

 這道濃湯比起來就遜色多拉! 上面已經放很多小餅乾了 但是有點太濃稠~太有飽足感了 害我之後石蟹龍蝦少吃了幾口呢! XD

03

 

 將將將將~~本日主角 登場拉!!

照片上看不出來他有多大 大約有巴掌大喔! 瞧瞧他飽滿的螯 是不是很讚呢!!

中間搭配的馬鈴薯也好好吃喔! 我們還把他們帶回家了呢~

 

 

04

 

 剖開之後 肉質非常鮮甜 而且敖真的很大之~吃的好滿足阿!!

 

05

 

 

 這道也是我的最愛 每次必點的龍蝦海鮮麵!!

番茄醬汁調味的非常好~而且分量很大 建議大家一定要點這道!!

瞧瞧裡面海鮮有多豐富阿! 龍蝦 大蝦 淡菜 花枝  應有盡有!

很有飽足感的料理喔!

 

06

 

 這道也是每次來必點的!!

清蒸螃蟹! 天兒阿他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螃蟹了!!!

上面的香料粉也好讚!

這打螃蟹非常鮮甜! 肉質都是非常飽滿的 不像有時候在台灣吃到的冷凍蟹 總是水水的

這個螃蟹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蟹肉! 現在看到照片 我又想吃了拉!!

07

 

 

 

 

08

 

 這些是炸海鮮 炸青蛙腿~ 也是很新鮮 但是口味上就比較一般了 沒有太驚豔的感覺了! 還是可以嘗鮮拉!

 

09

 

 這打生蠔也是很讚的!! 超級新鮮的~搭配上旁邊的檸檬 好銷魂阿!! XD

這家真的是我們每次朋友觀光客必來的景點阿! 好多朋友回去之後 還在跟我說 超懷念這家呢!

如果有機會來玩 千萬別錯過喔!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