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首先先來二張之前在紐約拍的美圖!!

第一張是中央公園的風景..第一次去的時候覺得中央公園真的是美到另人倂息.

在那呆上好幾天也不覺得無聊呢!

第二張 是在洛克斐勒中心 拍的紐約夜景..真的也是超美!

這二張也曾經是我FB首頁的圖呢!

自認拍的不錯 哈哈! (其實號稱手震王的我 拍了好幾次才成功 XD)

 

來說正題了!

雖說 現在美東 還未到七月 (6/30 台灣時差12小時)

但是我一看到七月真的要到了 還是有點軟腳阿..

從去年11月底到美國之後 也混了..阿 不 是過了一段時間了~~八個月了. 呼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也來到了關鍵時刻..綠卡面談了!!

來這邊八各月 為了綠卡簽證 能久待美國

我跟老公也付出不少金錢 人力 唉..血汗錢都給律師跟美國政府了!!

中間也經過一段烏龍體檢..(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等我另闢戰場在談 ><)

終於也來到了 重要時刻 7/14的面談終於到了

上網咕狗很多人的意見 包含面談官會問哪些問題 等等..

但是還是不知道 到那天 他們會出啥招來對付我們阿

也怕自己英文能力不夠 聽不懂他們說啥!!??

尤其邁阿密這裡是美國南部 有許多古巴人來尋求政治僻護

所以南美人非常之多!

主要是說西班牙語的國家 所以很多人的英文都有濃濃的南美腔調..

說真的!! 我真的常常聽無拉 XD~

剩二週了..好慌阿..

而且慌的還不只這件!!

老公竟然幫我報名了 7/17 駕照筆試..

來美國 不會開車 就等於沒腳!!

可是本姑娘我 之前住在交通超級方便的台北市中心

出入可都市司機接送耶 (公車司機+捷運司機~~XD)

而且在摩托車超多的台北街頭 我看到車就怕了..更別提開車了 呼

而且重點是!!

佛州..

筆試沒有中文.....

天兒阿!!

而且 我老公就丟給我一本140頁的講義..叫我讀完他 再去考 (淚) 也不幫我解釋..這.這是人嗎..嗚

光是看交通號誌的英文解釋 我就無煞煞了..><

唉 前途擔憂阿!!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我總是會在要出國或做出決定的時候去行天宮拜拜求各平安..

BUT~

邁阿密沒有行天宮拉!! 哭!! (小叮噹 快借我任意門!!)

 

好在..七月是先苦後甘的月份..

敖完這二各大關卡之後

7/19~8/2 就要回紐約了!!

歐耶~ 想到就很開心阿 已經一年多沒去紐約了

好想念那邊的食物阿!

由於公婆家住在紐約 所以我們每年都要回去一~二次

這也是身為人妻後~第一次回紐約見公婆呢!

也是有些緊張 畢竟女友跟老婆的身分差很多

對於住在那二週 也是要盡盡做媳婦的孝道~(天知道我最不賢慧了!! ><)

總之..這各七月 我好像真的會很難過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