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034187

由於鄰居小孩要歡慶二歲生日!

我們town house的住戶都很友好.決定要幫可愛的小朋友開PARTY拉!

美國人就是很隨意的. 決定就在我們自家門口開起來了!

瞧瞧這些大男人 已經開始在架設遮陽棚拉! 烤肉用具也搬出來了~準備PARTY TIME!!!

小狗狗們當然也不能缺席拉! 我們小王爺 已經找好遮陽的位子趴下來準備拉!

13351340

 

可愛的小壽星 一一在檢視收到的禮物們!!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張手工作的小木椅了!

有戶鄰居先生 很會做木工..這幾天白天都會聽到他在敲敲打打 原來是在忙這張椅子阿!

上面還標記了 小朋友的名字!

真的是很有意義 我也好想收到這張椅子阿!! (迷之音: 你以為你二歲嗎!!?? XD)

1343   

Happy birthday to Lucas!

這是我們幫他準備的毛茸茸怪獸大學娃娃小禮物! 剛好跟他穿的衣服一模一樣阿!! 超巧的!

瞧瞧這個中美混血兒 是不是長得很可愛呢!! 

image

 

鄰居先生好賢慧 不但做了椅子 還做了蛋糕呢!! 瞧瞧 LUCAS 笑得多開心阿!

 

1326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門口的黃花盆 是我每天細心照料的成果!! 本來快到瀕死邊緣的它 硬是被我救活了!

每天早晨固定幫他澆水 施肥! 果然長得很好..為母的很安慰!! (甚麼拉??XD)

image

 

今天的太陽依舊很大..藍天無雲..好熱阿!!! 呼呼~

image

這位就是很賢慧的 TOM 先生 住在我們家右邊的好鄰居來著的! 超NICE!!

imageimageimage

 

 

很喜歡這種大家團聚開趴的感覺!

無須大魚大肉! 只要簡單的美食 鄰居相聚說笑~看著小朋友們開心的玩樂 笑著 其實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image  

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這樣來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