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  

這是學生時代很愛的偶像劇!阿 透露出年紀了~(≧∇≦)

因為好姐妹剛好在問我歌曲聯結,就勾起我回憶啦!

真的覺得藤木直人真的是不老男神~帥呆啦!! (撒花 )一直到現在仍然每年有許多戲劇在上演,

算是多產藝人,演技也越發純熟了,不管是男一或男二都能演的絲絲入扣。

另外 多才多藝的江角真紀子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讓整部戲讓人從第一集就著迷了。

劇中的歌曲也超讚的!!

主題曲是平井堅演唱的 唱功真是沒話說!!

但我最愛的是插曲 唐澤美帆的way to love

http://m.youtube.com/watch?v=m51aWZWYkTQ

雖說美帆現已不在線上了,日本淘汰率真是高的驚人啊!

 

這部片的男二是押尾學,想當初還沒崩壞時期是很迷人的。

女二可是現在當紅的米倉涼子啊!

現在不可能會演女二了吧!

劇情是圍繞在缺乏戀愛經驗的純情女醫生以及為了新聞不擇手段的男記者,本來是想利用女主角的男記者最後也溶化了..深深的愛上女主角~中間也是波哲不斷.女生在於結婚或是出國進修抉擇不定.而男主角卻作出痛苦的決定...但是幸好結局是歡喜的完美大結局!!男二則是充滿抱負的舞台劇演員,女二則是美女空姊,這部戲應該說是沒有壞人的一部片,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難為之處,身旁的配角甘草人物也詮釋的很好,其中有很多浪漫的場景,都讓我一看在看,好浪漫的說!

是部很好看的戲劇,推薦給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